纸笺尺素

【蓝雨】【全职高手】用蓝雨队徽修改了做班徽是不是很恶心??

        说件事吧不知道首页有没有人看,本人初三狗,前几天看见本校墙上挂了初一一个班,原因是用蓝雨队徽修改了做班服,底下一群初三的很气愤,撕了一星期,现在还在撕,emmm我也去撕了虽然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总之很不爽,然后我发的两大段关于侵权的后面被删了,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本校的说我学了一点皮毛就喷人,emmm我学的是皮毛,这点我承认,您有什么高见还请指教本人洗耳恭听,但是总比你们擅自改人家的图要好啊,听说已经有人跟作者道歉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总之图放下面了,我不是二次元,真不是,老了二不起,斗不过你们社会初一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终于拍到图了,运动会的时候看着这个糟心了一天,我觉得他们用这种方法吸睛很可耻,自己喜欢的东西穿在不懂得人身上很糟蹋,像鲜花插在了牛粪上。不懂的人觉得没什么,懂得人觉得很难过,之前那个班里还有人去知乎发过贴问是不是侵权,另外一个人回不是,那楼里就他们俩我觉得是精分的。哪位大佬查一下IP地址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只想说一句,无知者无畏。

评论

热度(2)